墨喵!莲莲怜怜!

一只玩毛线球喜欢吃三文鱼的脑腐
所有突发奇想写文都是脑电波传递
因为平时以画画为主要娱乐项目


多增添了一条在打狒狒。

【首先占tag致歉!!!】
如图第一个点儿那个
这位活多长时间了(微笑)

我满心欢喜点开就这个OTZ

这就有点影响心情了吧。
怎么也是忙着毕设中间摸鱼挣扎出一份快乐心情的,这样就很点火。
很!点!火!
我画的好不好看的放在其外,我也不怎么觉得我画的牛批好看是真的 毕竟我也只发个摸鱼罢了,真的草,谢谢大家喜欢_(:з)∠)_
就光我得空知道这位折腾中敦都快半年了也是蛮顽固的OTZ
不过这位是敦敦那边也看中敦这边也看吗OTZ
闲不闲啊 不上学的吗……

不过其实也都不要紧啦,但是我只想侧重一点
你发言就好好发言,别骂完就删
一点儿胆量都没有,真的很屑诶

(宝贝们别担心这条一周删 等我周五答辩完了回来就删!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墨喵!莲莲怜怜! | Powered by LOFTER